close

這星期我們又沒出遠門囉~~


原因是黃老爺上次打牌勝利


搞得其他人要來上訴


這台小車車就是黃老爺犒賞小胖的禮物



我在網路上比價終於決定訂購Q版MINI COOPER


可以用搖控器控制也可以讓小孩自己開車


我想這台如果沒有壞掉至少可以玩到5歲吧


蠻符合經濟效益的


而且最近小胖迷上方向盤


所以乾脆買一台放在家讓他玩個夠


 



結果貨送到了


黃老爺和小胖二個人都很開心


小胖自己迫不及待站到方向盤旁用手緊握著


而黃老爺則是拿著搖控器在試


父子倆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黃老爺下午還把這台車開到家裡旁邊的公園


聽說引起不小的騷動


大家都在問這台的價錢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蠻好玩的樣子


大家都有點心動


可能是大人小孩二相宜吧我想


 




黃老爺當天好像開上癮


一直在開車而小胖這小子也一直坐都不會膩


看這架勢我希望小胖以後可以當舒馬克第二


他可是我的偶像哩


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只可惜他退休囉~~


F1對我也就沒吸引力了


現在只有小胖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寫這篇時是16號囉~~


小胖剛好滿11個月


這是個好的禮物慶祝11個月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