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我做了生平第一隻襪子娃娃後


我大概很努力了一個星期


以下由左至右是我的成品


N0.2  招財貓一隻


N0.3  豬公一隻


No.4   豬母一隻



 



 


這三隻比較起來我最喜歡豬母啦


看起來愈晚的作品愈好看的樣子


這隻豬母送給了我同事兒子玩


小噗比小胖小了快4個月哩~~


我想他應該也還不懂的賞臉吧


 




 


招財貓是第二隻作品


其實還蠻簡單的一隻襪子就可以完成牠


這作品的缺點是棉花還沒買到


硬是要做結果只好買醫療用的棉花來塞


結果沒有招財貓豐滿的樣子


我打算再挑戰一次反正還有一隻襪子孤零零的


 



這對豬很明顯分的出男女


原因無它就在耳朵上的蝴蝶節和鼻孔顏色


所以就算襪子用同一隻


也可以創造出不同感覺的娃娃哩


 


留在家裡的二隻娃娃


小胖比較偏愛招財貓


每次拿著牠都一直拔著他胸前的那顆鈕扣


所以結論是就算沒有娃娃


小胖也是會拿著那顆大鈕扣玩吧


我真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