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5年8月16日黃小胖誔生在這個世界上


民國96年8月16日黃小胖懵懵懂懂的過了他的第一個生日


 





小胖外公超疼愛小外孫


在小胖生日這天比我們當爸媽還的高興


說要辦桌請客


不吃白不吃啦


 



外公每次都叫我要幫小胖穿正式一點


這次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小胖打扮


只好在襯衫外面加上小胖外公給的小背心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正式了吧


這件背心100 cm的 size也硬是穿上去







一到餐廳小胖外公馬上從我這接手過去


一個標準有孫萬事足的模樣


疼孫比疼小孩多N倍


現在我兇一下小胖或打一下都不行哩


說小孩不是這樣教的


也不想想當初我們三個被打的多慘


孫子和兒子女兒果真差很多


 



餐廳的阿姨做了一顆汽球給小胖當禮物


小孩有得玩就很開心了


上次買一顆汽球小胖玩很久


但這次的熱度只維持了一會兒


小孩總是很善變的


 




外公外婆送小胖的生日禮物小狗金項鍊一條


真是超超超實際又俗氣啦


載起來好有嘻哈風 YO~YO~YO~


小胖保母也送了金鍊


真是謝謝保母的心意


真歹勢





小胖的生日蛋糕和餐宴的壽桃和紅蛋


這桌看起來真 ”青操 ”


沒想到小胖竟然不吃壽桃哩


真是有夠難得的啦


竟然有他不吃的東西


還有根據習俗一定要把紅蛋的殼都剝掉


表示脫殼=長大的意思


 




自己吃自己的生日麵線


這樣會活的長長久久喔


小胖這天吃了好多東西


肚子吃的飽飽飽的


 



快到尾聲


由我抱著小胖切下他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祝小胖健康快樂的長大


以後要孝順媽媽喔


 



我家小胖很孝順的啦


這麼小就會餵媽咪吃東西


而且有時還不得不吃哩硬是要餵到吃才行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兒子這麼的貼心


幾個月前教一次就會了


現在都記得要和我分享


感動啦


 


祝我的寶貝健康快樂一生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