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的寶貝小胖就要滿一歲囉~~


這一年來喜多於苦


真的很開心


小胖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長大了




這時應該是我們二個最爽的時候吧


在坐月子中心他有護士照顧


我每天睡大頭覺


 



休產假的時間


每天都待在家顧小孩


新手媽媽總會手忙腳亂



 



兒子啊


長大不要怪老木喔


總是多少會留下一些證據和回憶




第一次去吃喜酒


盛裝出席


小胖也變小胖了很大支


 



這時還坐不太穩


又福泰的樣子很好笑


好像大老爺





5個月開始


小胖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


和小胖互動也愈來愈多了


 



期待他的翻身


終於成功


這張小胖頭真大顆


 



小孩總在不經意讓人驚喜


不知不覺就會用吸管喝水


從此奶瓶就沒那麼喜愛


 



會爬的小胖超黏人


現在不太黏囉


我還有點失落感


真複雜


 



每天黏著黏著


沒想到餅乾竟然也只分我吃


超超超感動的


 



小胖什麼時候才會走路呢


我想和他牽手散步耶


期待ing


 


一歲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