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炎熱的週日


在tammy和泓泓被黏TT操到翻的隔天


我們相約公館相見來去玩水散熱


 



 


中午12點是用餐時間


我們選定了蛋蛋屋來享受美食


二個小鬼拍照根本沒辦法站在一起拍


拍了照也硬要做鬼臉


 




 


這天小凱拍照一定要伸舌頭


丫這是有什麼特殊的用意嗎???


 


 



 


騷包的母子二人組


話說這個TAMMY自從瘦下來了以後


臉皮好像是變厚了耶


 


 



 


這天我們點的餐


薯條專門餵食小孩


我的蛋包飯拼盤小凱負責了義大利麵部份


我負責了泰式雞塊部份


不是我想減肥吃很少而是11點才吃早餐一整個白目


 


 



 


小凱這天超級乖的


自己一個人乖乖的把麵吃光光喔


這樣才會長大啦


 


 



 


最近小凱迷上了螳螂拳


自己比螳螂拳就算了


硬要老木也比給他拍照存證


不用說也知道PS3他又不知道迷上了哪個遊戲


該不會是快打旋風吧


因為偶爾出拳時還會 " HO LU CAN "


我家小凱徹底被黃老爺洗腦


也變成一個電玩控


我們母子倆還一起用螳螂拳攻擊泓泓


這時小凱開心的哩


難得有這機會是吧


 


 



 


這天泓泓一點也不安份


一直跑來跑去的 TAMMY抓不勝抓啊


可能是這樣才變瘦的吧


泓泓還不是時來"衝D"一下小凱


搞的小凱哇哇叫的


 



 


人客你來看看


我家小凱被泓泓的防蚊圈套到臉變型


難怪我家小凱看到泓泓閃的比誰都快


不禁懷疑之前在植物園抓狂只是夢一場


接著用完餐了走向自來水博物館


小凱走到一半說他不要玩水想要玩沙


還一直說媽媽我好熱喔


二個小孩一個想玩水一個想玩沙


於是乎我們就 SAY GOODBYE了


我們坐上小黃直奔童年空間


 





 


童年空間都是看他人的小部才知道的


地點還真是有點隱密耶


小凱一到了先看到溜滑梯溜了一下


 




 


又去爬了一下山洞


無趣


 




 


和一位漢草很好的DD


一起開了一下車車


 



 


最終還是到外頭來沙玩


小孩對沙總是有莫名的喜愛


小凱在這裡玩到我覺得好無聊


光挖個沙給我玩一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趁著想尿尿的機會


又給我到室內去吹冷氣


有冷氣真是天間仙境啊


38度的高溫我可真是凍末條


 




 


順便又亂排了一下積木


毫無章法可言


只要能堆上去就好了


一點邏輯都沒有


沒關係你愛就好


至少老木我能吹冷氣丫


 




 


不一會兒又想到外頭沙坑去玩


來吹一下好大的泡泡


功力可不是蓋的喔


一口氣吹出來的泡泡可是一長串啊






 


最終還是又回到沙坑


幫老木的腳埋起來


一直玩到5點關門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吼


NA媽記得啾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