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黃老爺的壞話


      希望做人爸爸的看到的話要自省一番哩~~


      不久前我生理痛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打電話叫這個老爺回家顧小胖


      結果咧~~


      他人在牌桌上


      我叫他馬上切了不要玩他不肯


      他還在那說妳也是會打麻將的人


      應該知道不行這樣會三缺一等癈話


      結果我回家乾脆收東西回娘家


     小胖的外公外婆很樂意幫忙照顧順便可以看看孫子


     幾個小時之後黃老爺打到捨不得離開牌桌


     打電話跟我說你如果真不舒服就把小胖放在保母家


     我理都不想理他天都不知道有多晚了才再說屁話


 


      又隔沒多久


      上星期我終於忍不住了


      肩膀和手腕不舒服到極至回到家想休息一下


      結果我們家黃老爺就只會吃飯和看電視加講電話


      叫他顧一下兒子都不行哩


      結果當天小胖又一直哭鬧


      我一個人在餵他吃飯吃一吃小胖又給我吐的滿地


      我真的快起肖感覺很沒耐心加肚子一把火的


      於是乎就又吵架了


      我又忍不住抱怨他都不顧小孩什麼什麼的


      結果他又回我叫你給人顧24小時你就不要


      這樣我就知道這男人死性不改


      下一句可能就是小胖的阿公阿媽也想顧


      這是我的死穴


      只好再不舒服也要自己顧


      靠男人算了吧~~~


 


     剛剛在寫部落格叫黃老爺照顧小胖一下


     結果哩他把小胖放在地上爬


     小胖爬到我身邊哭著要我抱


     唉~~真是一刻都不得閒


     還要用兇的才能叫的動那大男人


     再次重申我會叫小胖以後不要孝順你的


 


     其實我要求的也不多


     只要你每天下班回家後可以分擔半小時一小時


     或是1/10就好


     不要每次都說一些屁話讓人帶24小時之類的


     從小胖出生我就沒睡一天好覺


     每次看到你睡到打呼我就很想打爆你的頭


     有時當爸爸了也要分點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