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們的老闆在今年這樣不景氣的時期


還舉行今年第二次的員旅


而且還攜眷一人免費 啾感心


帶著黃老爺這個大摳呆完全是貪小便宜的作法


因為只帶小凱根本沒賺頭








 


因為有一人免費的關係


這次參加的人特別踴躍


期待明年我再辦旅遊時大家還能這麼賞光


 


 



 


這次由台北出發到台中的第一站


就是以歐洲莊園出名的新社古堡


只是一下車有點傻眼


湖不見了 瀑布停了


這天剛好在清池子


真是好運丫


 


 



 


這天天氣爆好的


台中和台北的溫度就有差


到了台中曬了太陽也覺得感冒好像好很多


而且好天氣拍照片真的都很美


 


 



 


天氣好小凱也開心


合照完大家放牛吃草後


小凱就開始狂奔了


金愛買先生愛的跑 跑 跑 系列


 


 



 


11點的近中陽光很燦爛


但這天的遊客和我之前來相比


似乎有點少 陽光下的涼傘都沒人坐


拍起來有股悠閒感


 


 



 


母子倆甜蜜合照


這小子一付不甘願的樣子


想溜門都沒有


 


 



 


而這是我家最愛的


飛高高系列由肥婆掌鏡


個人是覺得拍的很不錯啦


小凱的笑臉都有拍到


黃老爺的則是該遮的都遮住了


 


 



 


往後一走有個薰衣草花圃


大家都很愛在這裡取景


猛一看我們好像穿親子裝喔


到目前小凱和我都還沒穿過耶


 


 



 


小凱在花海中比出他的招牌 YA


都不知道要多大他才會比出正確的 "V"


真的很難教耶


 


 



 


用黃老爺的單眼拍的


這種一看就知到是老娘拍的


黃老爺不愛這種 FU


 


 



 


我修好的小銀拍的


沒想到傻瓜在好天氣拍起來也很美耶


 


 



 


請同事幫忙拍的全家福


果真大家都沒POSE好擺


只會 YA 而已


 




 


小凱現在很不愛我拍他照片


我只要相機對著他


他就會馬上轉個方向


結果他老木我就常拍到他的背影


 






 


這二張是一年多前小凱到新社古堡的照片


那時還好可愛喔


才剛會走路而已


還是哈賣二齒


而且有明顯長高 長大喔


 





 


我家的小凱也有照慾症啦


現在出門一定要一人一台相機


沒給這小子帶著他可是會手癢的


他會一直問凱凱相照呢 超煩人的耶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家小凱拍照的架勢十足


後面是我家的總機妹妹


 


 



 


最喜歡和我家小凱玩的小饅頭哥哥


半年前他也陪小凱玩


這次二天小饅頭也都一直找小凱


一下子要一起玩車車


一下子要一起玩球球


還約小凱去他們家玩


可惜我家小凱不賞臉


如果你是女的就好囉


小凱一定答應的啦


 


 



 


這個小姐姐可是陪小凱玩了二年囉


從第一次小凱不到一歲跟著我參加員旅


到今年小凱二歲多又參加員旅


這三次小姐姐們都很照顧這隻無尾熊


還拿泡泡給小凱吹


 


 


 



 


肥婆拍的本日精選


笑起來超靦腆的


而且疤看的好明顯


 


 



 


但啾B唉還是逃脫不了啾B唉的本色


還是露出可憐的神情要老木抱抱


但這次出去玩終於少抱很多


小凱脫離同事給他取的"無尾熊"小名


 


 


 



 


繞了一圈父子倆一同看風景


背景卡帥氣


 


 


接下來看肥婆攝影集




 


銀杏


好想去日本看銀杏喔


金黃的銀杏緩緩落下不比櫻花還差耶


 







楓樹





 


秋紅 (明明就冬天了耶)


 


 



 


下午我們入住日光溫泉會館


這次黃老爺對他的評價很不錯


說這裡的戶外湯屋很大很多池


還有溫泉魚喔


可惜我這次不是太方便啦


沒跟著去洗溫泉


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日光溫泉的大廳


是極簡的風格


簡簡單單的日式風味


 


 



 


這是我們家睡了一場好眠的大床


很舒服喔


超夢幻公主風


 


 



 


感謝黃老爺在我們公司開年會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會議同時


帶著小凱在日光溫泉附設的小型動物園看動物


小凱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