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家男人的期望太高了  這是他連日堆積出來的碗盤


一起來公幹吧


 



 


在出國前黃老爺就一直靠夭


說我要拋夫棄子自己出去玩


我假意的約他出國


他就說澳門有什麼好玩的丫


那是男人去開查某和賭博的地方他沒有興趣去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你早就都計劃好了吧


 



 


出國前他和我老北的心意一致


都說要告訴我公婆我出國是公司員工旅遊


不然讓我公婆知道我是自己出國玩會被罵到臭頭


所以他計劃好了


我出國他把小凱丟回宜蘭給我公婆帶


然後他再回台北狂打麻將


於是乎我要出國的前一晚他就瘋狂的打電話約人


 



 


 


本來我出國自己安靜一下順便去放鬆讓你們父子有一些時間相處


結果哩 自己還不是一個人很爽


把責任丟給父母自己一個人在家快活


雖然小凱的丫公丫嬤一直覺得看孫子時間很少


但你也不要這樣就丟了小孩不管吧


結果從小孩出生你何時一個人帶過一整天了


所以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帶小孩有多辛苦


反正平常有我照顧 我不在你父母替你擋著


反正不想抱怨都不行溜


 



 


小凱在他丫公丫媽家還算好搞


除了吃東西他們摸不著小凱愛吃啥


(os:問他老北應該也不知道)


睡覺時除非要我在不然不會乖乖躺在床上


所以這二天都是小凱的丫公騎腳踏車帶他去外頭晃到睡著才抱回家


我想除了這些 只要把小凱帶到運動公園之類的


這樣小凱就能玩上一天了


 



 


昨天回家看到小凱來接機


他在機場看到我時那個甜甜的笑


當老木的我好開心喔


自己出國還是久久一次就好


下次要帶兒子出國了啦


昨晚我說 : 小凱媽媽下次帶你去坐飛機好不好


小凱 : 好 坐飛機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