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第一個樂高作品




拼完了他自己還說 "飛機 咻"




老木我就滿心感動




我好愛兒子喔 


 







 




 




澳門行是緣自於上次在台南高雄和黃老爺不愉快




我就覺得我需要喘一口氣




老娘需要拋夫棄子好好享受一下




我極需要短暫的自由




從小凱出生後私人的時間少的可憐




和黃老爺抗議奮戰了太多次




我發現這個男人沒救了




唯一只能靠他自己反省想通才能當一個好爸爸(改進ing 鼓勵一下大摳呆)




這次三天二夜是小凱出生後我離開他最久的時間




帶著行囊和思念




我要出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