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年有去吃"普通"大的餐
有帶相機結果電池沒電 orz
只好放一下婚紗照和蜜月旅行的照片
除了充場面外
順便懷念一下我以前苗條的身材


想想這二年的婚姻
怎麼感覺都老夫老妻了
中間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覺得女人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幸福
(如果老公有看到,這是比較出來的啦)

記得我訂婚後
我公婆的本性不小心顯露了出來
我記得在訂婚和結婚中間那半年
我幾乎動不動就大哭
在家裡喊說"我不想結婚"
為了我公婆我夜夜失眠
還去看了心理醫生
每天都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直到我懷孕了才戒掉吃藥的習慣

那時會結婚
除了我老爸面子拉不下來(訂婚己請客)
還有老爸一直告訴我說我們沒有要住一起
和公婆只是偶爾碰面
不會怎麼樣啦
老爸你估算錯誤
就算沒住一起也很怎麼樣啦
你自己不也受不了

我從來沒想到有人會這麼難相處
我家是自由開放的家風
每個小孩都很獨立自主
這和我老公家完完全全的相反
一直到他們都成年出社會工作
他們父母還是全部都要掌控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反擊了
和我從小受到的教育
要敬老尊賢完完全全的相反
但我覺得我從此自由了
我從以前聽到公婆來台北
就在門口哭的人
變成會和他們俱理力爭的人
雖然我變成他們口中的壞媳婦
惡毒的女人
但我覺得我自己變的很輕鬆

因為我公婆
我和老公10次吵架8次是為了他們
後來變成10次吵架5次是為了他們
現在變成10次吵架幾乎都不為了他們
為了公婆及和老公相處的一些問題
我們感情曾經很壞過也曾經考慮離婚
我朋友同事弟弟都曾紅著眼對我說
我覺得你好可憐
為什麼結了婚反而變不幸福
其實我也常問自己為什麼

現在小胖出生了
我和他爸的感情少了公婆的阻礙
漸入佳境
公婆現在不知是識相也好委屈也好
總之少來台北我就很開心啦
雖然對不起我老公
但我從來不阻止他去見父母
只要我不要去就行啦

沒想到寫一寫變成滿腹抱怨哩
哈哈哈~~~
希望以後還有週年慶可以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