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放了一天颱風假


閒著無聊看到別人家部落格在做小孩像誰


我想一下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黃小胖從出生到現在


幾乎每個人都說他很像爸爸


親戚說.朋友說.同事説.保母說


我每次都說我兒子好帥


但我老妹說他太像黃老爺


說小胖帥她說不出口


以下可以證明


黃小胖像他老木喔..........



 



 


用黃小胖剛出生照片


和我爆肥懷孕照及黃老爺千篇一律照比較


黃小胖沒有比較像誰


是像爸爸又像媽媽的小孩


 





 


黃小胖6個月左右的照片


和他老木是瘦子的照片


及黃老爺白痴照一張


來做比較


依然是個取平衡值的小孩


 


 






 今年4月小胖6個月大的時候


在陽明山全家合照的照片


結果小胖像他老木哩


YA~YA~YA~


我勝利了


好玩就好~


下次Yvonne姨要說我們家小胖帥哩


因為他比較像他老木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這玩玩喔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